close

image


竟然有一部影集打出了《還原人生》(The Undoing)跟《美麗心計》 (Big Little Lies)牌,當然是立刻先看再說。

《告訴我你的秘密》(Tell Me Your Secrets)是亞馬遜(Amazon)新推出的影集,由《呼叫助產士》( Call the Midwife )哈莉特華納(Harriet Warner)製作,整部影集的色調就跟黑錢聖地(Ozark)一樣,整個好陰暗,還在潮濕的路易斯安那取景,害我一直在其中一個女主角的身上看到羅拉‧林妮的影子。

這部影集以三個主角為主軸,三個都被生活逼到極限的人,最終不得已交錯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讓人有點害怕.........(跟期待....)

在看之前必須要警告你們,這不是一個開心的故事,看的時候心會懸著,會揪著,每個角色都深陷泥沼在痛苦裡無法自拔,所以也很容易把觀眾的情緒往地獄裡往下拉,讓觀眾一起沉淪。可這種影集就是莫名其妙地吸引我,唉呀,我莫非心理有點問題。

故事一開始的時候,凱倫在監獄中,一位悲傷的婦人前往探監,但從對話內容中可以發現,這位婦人並不是凱倫的親戚或是朋友,她失去了她的女兒,希望凱倫可以告訴自己女兒的下落,原來凱倫是變態連環殺手基特‧帕克的女朋友,帕克殺死了很多年輕無辜的女孩,而且屍首都下落不明。家屬不願意放棄希望,生要見人,死要見屍,可偏偏連屍體都找不到。

婦人拿出女兒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孩笑得開朗又燦爛,但是如今下落何方,婦人悲傷的說著孩子小時候趴在父親的胸口睡覺,長大後變得又高挑又美麗還參加游泳隊,但如今就變成一場夢一樣,醒來後再也找不著,可面對婦人的請求,凱倫只能閃躲,不知道她究竟知道真相還是不知道。

Lily-Rabe-Tell-Me-Your-Secrets.jpg

凱倫與檢方談好了條件,參加了證人保護計畫,以艾瑪的名子搬到鄉下去生活,希望艾瑪可以低調的重新展開新的人生,可是她的過去不斷的糾纏著她。

瑪莉‧巴洛是受害少女的母親,已經七年了,女兒下落不明沒有人可以找的到,丈夫希望瑪莉可以放下過去,哀悼女兒過新的人生,可是瑪莉決心要找回女兒,她相信女兒還活著,她說母親都有一種直覺會知道自己的孩子是死是活。

tell-me-your-secrets-amy-brenneman-interview-lily-rabe-dw.jpg

她還成立了一個基金會來幫助同樣失蹤孩子的父母,她堅信總有一天,自己能夠重新找回女兒,就在連環殺手終於答應與她見面之際,她膽戰心驚的前往監獄,沒想到殺人犯竟然在會面前自殺身亡,希望落空的瑪莉當場崩潰,她會不會這輩子都找不回女兒了,這可是她最後的希望。

失去了所有希望的瑪莉,決定不再依循正確的手段來尋找女兒,她想起來強暴犯約翰。

013220_1536x864_637474721898004773.jpg

強暴犯約翰曾經強暴了許多女孩,出獄後宣稱自己已經改過自新,他來到瑪莉的基金會向瑪莉表示自己願意贖罪,希望瑪莉可以讓自己留在基金會當志工,他可以協助好人去堤防那些像他一樣的壞人。瑪莉羞辱了約翰,並狠狠地回絕了。

然而瑪莉已經沒有其他的選擇,她找到了約翰並且約翰去尋找艾瑪的下落,現在全世界有可能知道瑪莉女兒下落的人就只有艾瑪了,可是要找到加入證人保護計畫的人何其容易,就這樣,故事繞著這三個沒有選擇、沒有未來,只能不斷逃離過去悲痛的角色打轉。

到底真相是甚麼,艾瑪是無辜的旁觀者還是連環殺手?那些失蹤的女孩究竟下落何方

他們能否重新復原找到新的人生?還是會毀了彼此?

這部影集的題材真的驚悚又黑暗,原本TNT在2018年就打算要製作後來又放棄,直到亞馬遜接手,第一季短短十集,看得令人無法呼吸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但我意外的看得無法自拔。

去GOOGLE了爛番茄指數,發現上面給了92%正面的高分。

如果對於驚悚懸疑劇情有興趣的觀眾,這一部影集非常推薦你去瞧瞧。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