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英美劇愛好者在台灣是很孤單的,每次跟親朋好友聊美劇,都會發現他們只看韓劇、日劇、台灣劇、港劇,美劇愛好者真的算少。

幸好現在有了NETFLIX有了AMAZON有了HULU,真的因為這樣我有發現英美劇愛好者有變多耶,代表根本不是大部分的台灣人不喜歡美劇,應該是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看咩。

不過訂閱了NETFLIX之後,還是常常會不知道該從哪些劇開始追的話怎麼辦捏,雖然說NETFLIX現在都會顯示TOP10,不過也都被其他影集瓜分掉,像是今天的TOP10

第一名是青春紀錄(韓劇),第二名:以家人之名(陸劇),第三名: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美國電影),第四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第五名:秘密森林(韓劇),第六名:拉契特:黯衣天使(美劇),第七名:神棄之地(美國電影),第八名:龍族教義(卡通),第九名:鬼滅之刃(卡通),第十名:ALIVE(韓國電影)。

竟然只有一部是美劇,好,不囉嗦,我們來看一下爛番茄上面都在夯啥美劇,我有時候會這樣去找好看的劇歐。

而且每次都會發現,可惡,竟然好多我都沒看過,好,我要開追了。

第一名:不才專家 (MASTER OF NONE) (2015)

image

好,第一部我就沒有聽過,是2015年的影集,

看了一下簡介,顯然是一部優質影集,得了金球獎,又得了艾美獎,OMG,我要追追看了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Netflix原創影集《Master of None不才專家》觀後感分享

054.gif[美劇] 不才專家/無為大師/ Master of None第一、二季觀後感

 

 

第二名:保姆俱樂部 THE BABY-SITTERS CLUB (2020)

image

可惡,我又沒看過,我到底訂閱NETFLIX都在幹嘛,看了大家的推薦,都說這部超讚,充滿正能量,一定要追。

原本是部老影集,後來改編成電影造成轟動,2020年又改拍新的影集,可以一直改拍就知道這題材必定很吸引人呢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需要正能量請看!Netflix《保姆俱樂部》爛番茄100%認證

054.gif【線上看】影集《保姆俱樂部》第一季上架 Netflix!安·M·馬汀小說改編,經典重啟迸出新滋味

 

 

第三名: 神秘科學戲院3000 (Mystery Science Theater 3000) ,因為這部台灣的NETFLIX沒有,所以我要把他跳過,SORRY啦。

 

第四名: 我要開心 (Feel Good)

image

我好感動,到了第四名,我終於看過了。這部影集乍看之下是部戀愛片,其實探討了許多更深沉的主題,即使不是女同性戀看了也會很有感。

非常喜歡非常喜歡飾演梅的女生,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她,看完我也愛上她了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微小眾影集推薦:Netflix《我要開心》(Feel Good)

054.gif劇評『我要開心 Feel Good』:絕對不是一部單純的女同志愛情影集

 

 

第五名:醜陋美味|不中看的美食 UGLY DELICIOUS (2018)

image

這一部比較獨特,其實不是一個真正的戲劇性的影集, 《醜陋美味》是Netflix上的非小說類原創劇集,結合了旅行,烹飪和歷史。每集都著重介紹一道菜或一個概念,並探討了它在不同地區的製作過程及其演變過程。

如果有興趣的話,光看美食也是一場很棒的旅程。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美食不美》-比舌尖更好看的美食纪录片

054.gifNetflix的丑陋美味:大卫改变食物色情和欣赏亚裔美国人的成功 - 电视 - 2020

 

第六名: 義理/恥 GIRI/HAJI (2019) 

image

嘿嘿,這部我看過。明明是NETFLIX跟英國BBC合作的影集,但是裡面卻充滿了日本黑道的故事,有興趣的不妨瞧瞧。個人很推。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義理/恥》Netflix影評|英國,日本黑幫文化大不同?道德與人性間最寫實的拔河!

054.gif不負責任劇集:我看「義理/恥 Giri/Haji」

 

 

第七名:移民國家 Immigration Nation

image

這部不是戲劇類影集,算是紀錄片,我也沒有看過,移民國家是由克里斯蒂娜·克魯西奧(Christina Clusiau)和肖爾·施瓦茨(Shaul Schwarz)執導的2020年網絡電視紀錄片。該系列由2017年至2020年拍攝的唐納·川普時代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工作的鏡頭組成。 可能因為題材的關係,某些國家會特別有感,我幾乎找不到中文的影評。\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移民國家:當美國夢成為噩夢

 

第八名:黑錢|不義之財 DIRTY MONEY

image

這部再度沒有看過,阿,好可惜,我到底錯過了多少爛番茄上面評價100%正片的好影集呀。

黑錢是Netflix原創的電視連續劇,講述了公司腐敗,證券欺詐和創意會計的故事。所有六集長達一小時的劇集於2018年1月26日開始在Netflix上開播。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Dirty Money》S2:現實世界的黑錢勝地

054.gif【黑光觀劇15】(推薦)Netflix-Dirty Money黑錢 第一季-無奸不成商,腐敗企業生存之道

 

第九名:告白殺手|自白殺手THE CONFESSION KILLER (2019)

image

對,這又是一部紀錄片,然後,我又沒有看過,哈。

《告白殺手》是由羅伯特·肯納(Robert Kenner)和塔基·奧德漢(Taki Oldham)執導的2019年美國真實犯罪紀錄片。該陰謀圍繞著1983年亨利·李·盧卡斯(Henry Lee Lucas)的案子展開,他承認在美國發生了200多起謀殺案。他被錄取多年後,事實證明是謊言。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心得] 自白殺手(netfix紀錄片) 

054.gif《自白殺手》殺人數破百的連環殺手

 

第十名:紐約醫生日記 Lenox Hill

YA,對,還是紀錄片,似乎外國人對紀錄片情有獨鍾。(也有可能是我太不愛看紀錄片了,SORRY)

紐約醫生日記是由Ruthie Shatz和Adi Barash開發的紀錄片網絡電視連續劇,該系列於2020年6月10日在Netflix上首映。該醫院主要圍繞Lenox Hill醫院的四名醫療專業人員的生活展開,涉及神經外科,急診醫學以及婦產科領域。

看別人怎麼說:

054.gif【追劇指南】《紐約醫生日記》 紐約真人版《機智醫生生活》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