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flix:2020年2月20更新,本周最推薦新電視影集及電影

image

這禮拜有甚麼新片?有喜劇,有驚悚劇,有紀錄片,還有科幻巨片。

快來瞧瞧,除了詐欺女王預計26號上映外,其他的影片台灣的netflix都可以看囉。

 

054.gif《維修狂人》(The Crew)

image

維修狂人是一部喜劇,凱文是賽車協會的維修廠商員工,修車行的老闆決定退休,把車行留給他的女兒凱瑟琳繼承,結果新官上任三把火,甚麼東西都想改,想把整個車行都全面現代化,搞得車行員工適應不良大爆走。是部可以放鬆慢慢觀看的喜劇類型影集。

 

 

 

054.gif《美國精神:為自由而戰》(Amend: The Fight For America)

image

第14條修正案是甚麼?如果你答不出來,或者是需要花費五秒以上時間思考的話,這部影集你該追一下。由威爾‧史密斯主持, 透過檢視美國憲法第 14 修正案,探究美國為了爭取平權,一路走來的進展及犧牲。總共六個小時的紀錄片。

因為題材較硬,探討的又是美國的憲法,對於其他國家的觀眾來說,可能吸引力比較弱。

 

 

 

054.gif《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

image

英國心理驚悚迷你劇,總共才6集,但真的很精采,超好看的。最後一集讓我差點吐血。

這部影集改編自莎拉·平柏羅( Sarah Pinborough )的同名小說,由史提夫·萊福特開創,席夢娜·布朗、依芙·霍森、湯姆·巴特曼和羅柏·亞倫梅耶領銜主演。

劇集定於2021年在Netflix首播。

延伸閱讀:

【看影集】NETFLIX《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Behind Her Eyes):不看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真相的短篇驚悚

 

 

 

054.gif《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

image

詐欺女王被歸類為黑色驚悚喜劇,由《控制》女主角蘿絲蒙、派克主演,這次還是飾演心機超重又冷靜的女主角,專門騙取老人的錢財,沒想到一直順利得手的詐騙集團,竟然踢了鐵板。

延伸閱讀:【看電影】《控制》女主角最新驚悚力作《詐欺女王》(I Care a lot):看完嚇都嚇死

 

 

 

054.gif《明日歐洲爭霸戰》( Tribes of Europa)

image

《明日歐洲爭霸戰》是由Philip Koch和Florian Baxmeyer執導的德國科幻電視劇,於2021年2月19日在Netflix上首映。

影片背景設置在西元2074年,描述在全球慘遭恐怖災害後,歐洲各部落間的爭鬥

延伸閱讀:

【看影集】NETFLIX 《明日歐洲爭霸戰》( Tribes of Europa):喪失科技後,也喪失人性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