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紙房子(Money Heist或者是 La Casa De Papel )第五季何時要上檔?從第四季結束後,大家就一直在引領期待的第五季,到底何時播映?個人對於第五季的期待度最高,因為之前就已經宣布第五季將是最後一季,教授的搶錢生涯將於這一季徹底結束,究竟他們會如何退場,是光榮退休,還是死於非命?

紙房子目前是Netflix上面非英語影集的排行榜第一名,第四季更吸引了多達6000多萬觀眾觀看,吸引力不容小覷。影集製作人亞歷克斯‧皮納說他們想了一整年到底要讓這部影集怎麼結束,第五季將會是最精采最野蠻,最刺激的一季。

image

 

光看他的說法就覺得好期待好期待呀。

但是問到他說到底第五季內容是甚麼?甚麼時候會播映,他又說他都不能說,不然Netflix會放炸彈在他家炸死他。恩..........這個.............……

目前推測應該是2021年的夏天會上映,但實際的日期誰說得準呢,現在疫情那麼嚴重,很多影集的製作都一直往後推。

 

從2020年八月份開始,就見到紙房子的演員們很興奮地宣布他們陸續回到拍片現場拍攝的消息。

image

2020年8月:今天東京回來了,祝我好運。

image

2020年9月,教授說他的劇中服裝上都是道具血。

 

直到目前還沒有殺青的資訊出現,NETFLIX媒體中心確認第五季會有10集,幅度會比之前的幾季上來的要長,畢竟是結尾,一定要夠精彩。

 

另外大家很想知道的,第五季會加入哪些新的角色呢?

唉呦悠悠,第五季將加入兩個新的角色,左邊的很面熟是吧,是曾經演出過《超感8人組》的米格爾斯爾文斯特爾(Miguel Ángel Silvestre)還有派屈克克里多(Patrick Criado)。

image

至於第四季裡面死掉的奈洛比,我們在第五季還會見到她嗎?畢竟柏林都死掉了還是常常出現?會的,第五季的演員名單中有她歐,想念奈洛比的人應該不會太失望。

第五季個人最期待的點就是阿莉西亞跟她的寶寶,網友一直在傳說阿莉西亞的寶寶是假的,畢竟她可以長時間工作,又超級想念亡夫,有可能因此發瘋,到底第五季他們是否可以安然無恙地逃出,非常希望他們最後都能順利脫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以創作人所講的這季會是最野蠻的一集,我覺得我的希望有可能落空呀。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