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Barnes-Shadow-and-Bone.jpg

我不是在《太陽召喚》(Shadow and Bone)裡面愛上班‧巴恩斯(Ben Barnes)的,嚴格說來應該是《制裁者》(The Punisher)就開始了吧。帶著邪氣但是又帥的亂七八糟,把我迷得無可自拔。

之後又繼續在《西方極樂園》(West World)及《掏金者》(Gold Digger)看到他,每次看到都被電焦。(對,我真的很糟糕)

現年39歲,演藝生涯一直起起落落的,也幾乎都沒有什麼誹聞,眼睛超會放電的,每次都覺得他的眼睛有角膜放大片呀。

怎麼可以笑起來那麼天真可愛,又帶著壞壞的特質,也太迷人了。

後來忍不住去做了一些功課才發現,原來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其他電影中看過這個當年就超俊美的大男孩。

竟然是以男孩樂團出道,而不是演員

以前就曾經納悶過,他的聲音很好聽很溫柔,怎麼沒有成為歌手,原來他還真的曾經是位歌手。

在青少年時期,班‧巴恩斯加入了一個叫做 Hyrise 的樂團。

當時他真的青澀到不行。應該15歲左右而已吧。

image

▼ 聽他唱唱歌吧

 

 

出道作品是星辰傳奇

他現在樣子跟當年演星辰傳奇的模樣差很多,但是他年輕的時候真的就很帥。

當然我比較愛他現在的成熟的臉。

你說對於他在星辰傳奇中的角色沒有印象,我原諒你,我也沒有多少印象,因為他只出現一下下啦。

當時是2007年,他年僅26歲,飾演男主角爸爸的年輕時代。

image

 

曾經是純情的納尼亞賈斯潘王子

沒錯,納尼亞人人都看過,但是我後來真的沒有認出他就是賈斯潘王子捏,這部算是他的成名之作。

他年輕的樣子跟現在有點落差,當年的稚嫩模樣真的很漂亮,怪不得會被選角為純真的賈斯潘王子。

演納尼亞的時候,他28歲。懷著希望演出,沒想到最後票房並不是那樣的理想。

image

 

連邪惡的多利安葛雷(Dorian Gray)都可以輕易駕馭

一直覺得他長得好俊美,就是我心目中最適合演多利安‧葛雷的演員,結果是哪一個人這麼具慧眼,竟然跟我想的一樣選角選到他,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只靠俊美好像無法在電影圈裡面演出一片天,即使從2007年出道,也不是沒有曝光的機會,但就是很可惜沒有大紅大紫。

在拍完納尼亞後,他一度覺得自己有成功的機會,他說他一直以為王子可以慢慢地變成國王,演戲演久了可以變成布萊德彼特那樣的高度。

但是在演藝圈似乎不是那樣的一帆風順,演藝事業不會一直往上走,相反的更像是一陣波浪,有時候高,有時候低。

聽起來,應該也受過不少委屈。

image

 

 

錯過了暮光之城

其實都有進到最後決選(最後四選一)可以有成為愛德華.庫倫的機會,但是竟然沒有選上讓我有點難過。

在我心目中他絕對是最迷人的吸血鬼呀。根據班‧巴恩斯的說法,其實當初暮光之城接觸的第一位男主角是他。

結果最後竟然因為不想要把納尼亞系列跟暮光之城系列搞混,而選擇了派丁森。

對,我很難過。

image

即使大螢幕上面的道路似乎不是那麼順遂,幸好他近年真的參與了非常多部很棒的影集。

希望未來他有更多的好作品,我才能夠一直看見我親愛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 太陽召喚 暗主
    全站熱搜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