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et-the-New-Cast-of-Gossip-Girl

其實連名子都取的一模一樣很明顯就是想要吸引原本《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收視群回來,畢竟那可是經典中的經典,地點完全相同,一模一樣的學校還是康絲坦斯,但時間點是最後一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九年後,會選擇這樣的時間點真的很妙,因為《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最後一季演完時間是2012年的12月,所以還真的是九年之後耶,完全讓新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跟我們活在平行世界中。

這點算有巧思,我必須誇讚一下。

會這樣安排應該也是想告訴我們,這不是一個分支影集,這就是《花邊教主》(Gossip Girl)接續的一個完整故事,在九年後,另外一群女孩在康絲坦斯的生活。雖然我覺得看來看去我都覺得《花邊教主》(Gossip Girl)真正的劇集是《安眠書店》(YOU),把名子改一改的丹跑到新城市生活就可以直接演出安眠書店了呀,毫不違和。

除了時間線的部分,其他的地方,只能說,好吧,歷史就是會不斷地重演,不管是全人類的歷史,還是美國的歷史,還是康絲坦斯的歷史,總之《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主題很明確,就是一群有錢的要命的小孩們高傲又跩的要死,認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大家仇恨他們的同時,又羨慕他們,好想像他們一樣有錢又美又帥,可偏偏每次都會有窮人家的小孩跑來攪局。

之前是賽琳娜跟布萊兒的鬥爭,窮人是丹還有珍妮。這次的鬥爭是兩姊妹,同母異父,姊姊是有錢人朱莉安,妹妹是窮人柔雅。柔雅在母親過世後,與姐姐連絡上,加上爭取到了康絲坦斯的獎學金,就毅然決然地與父親搬來紐約。

jordan-alexander-zion-moreno

沒想到原本親切又歡迎她的姐姐,似乎在背後一直搞小動作,而這一切都是一些不甘被欺侮的老師搞出來的。關於這點我真的很傻眼,新的緋聞天后,竟然是康絲坦斯的老師群們。

這個........設定...........很有趣,但是個人沒有很喜歡,一開始就把緋聞天后的身分爆雷了,之後就沒有之前舊影集那樣有神秘性,而且為人師表道德觀念應該要比較崇高不是嗎?怎麼跟學生一樣鬥了起來,康絲坦斯的老師跟學生都越來越糟糕了。

然後,現在這個部分應該是我本人的問題,跟以前舊的影集比起來,新的影集中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在我看來都有點路人,好,我年紀大了吧,我看他們的前衛造型可能不太習慣,可是真的覺得現在的兩個女主角在顏值上面拚不過以往的兩位女主角,然後演技上面也拚不太過。

你說這本來就是青少女在看的影集,所以大嬸不合適了很正常,我也覺得有可能是這樣。對於新的緋聞天后,雖然目前只看了一集,但是我好想念過往的角色。

d340ee20899b997d40d9f703e68c82450a-17-gossip-girl-vs-reboot.rhorizontal.w700

看了第一集之後發現,其實不用看以前舊版的緋聞天后也是可以重新追這一部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有看過以前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可能會對於劇中的一些設定較為熟悉,像是會提到舊《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一些人物、地點跟劇情之類的,但看過舊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而且還滿喜歡的人,這不就有可能看不太下去 - 因為過於喜歡,所以無法接受改變。

看了新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是舊緋聞天后的鐵粉呀。

劇中的一點細節我都不想要改變,基於好奇心我八成還是會把新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看完,可能要到看完後我才能知道這部影集能不能贏過舊的影集,但不可否認的是,我真的很懷念賽琳娜還有布萊兒,還有奈特,還有柴克,還有珍妮,還有丹,我甚至很懷念凡妮莎..............我要去Netflix上面全部重看一次。

歐,對,忘了告訴你們,有一個東西沒有變,就是《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配音,克莉絲汀‧貝爾可是回歸了呀。

 

 

粉絲頁追蹤了沒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