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說真的,《汪達與幻視》( WandaVision )的前兩集真的很抓狂,黑白劇我可以啃,但是這種類型的古早喜劇我啃不下去,每次旁邊出現特殊音效的時候我都會快轉,對我來說,卡在這種世界根本就是恐怖片呀,汪達到底是受到多大的刺激會做出這麼瘋狂的事情,是啦,想想從小就父母雙亡,弟弟也死了,現在連幻視都沒了,當然是會很崩潰,可是可以幻想近代一點的時空,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呈現嗎?

 

image

上一次看到這麼瘋狂的影集是《變種軍團》(Legion),那部我也是看到真的快得神經病,難得會有變種人的影集是我看不下去的耶。幸好汪達幻視這部不會永遠都這麼CRAZY,到了第三集尾好像慢慢的覺醒了,雖然很不想搓破汪達的泡泡,但是拜託覺醒吧,這樣活下去真的有點恐怖捏。

詭異的是,我很不喜歡的這種50年代喜劇竟然獲得一面倒的好評耶,是因為大家很少看到漫威影集被拍成這個樣子?所以覺得很新鮮,很有創意嗎?

原本我以為這部影集的內容都是汪達幻想出來的,包含人物角色,可是看到後來好像不是這樣,更像是配合演出,最後被驅逐出去的黑人女孩應該是有任務有目的進來接近汪達的,沒想到她一時露出馬腳被驅逐出了小鎮,終於看到了第三集才有機會看到外面的狀況,似乎像是汪達挾持了一整個小鎮跟鎮民來陪她玩50年代的扮家家酒。

image

說實在話這部影集的編劇真的很猛,看了那麼多漫威的影集跟電影,從來沒有一個人想要從這個角度切入去拍攝情境喜劇,而且一開始還搞黑白,最恐怖的是你還不會覺得有不違和的地方,如果今天沒有人告訴你這部是漫威的影集,你搞不好以為這個就是正常劇情走向吧。汪達很適合喜劇捏。

但是如果看得夠仔細的話,其實第一二集有很多線索,可汪達不願意面對也沒有辦法啦。

個人對於這部影集是還滿期待的,因為我很喜歡緋紅女巫汪達,也很喜歡幻視,我還滿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雖然說幻視好像也生不出小孩,但是領養也可以咩。他們倆個很適合躲在哪個鄉下,然後隱姓埋名低調的過一輩子,我當初對於黑寡婦及浩克也是這樣期待的,不過浩克真的比較容易爆發,幻視比較好隱藏,他很容易就可以偽裝成人類,汪達又可以控制別人,若不是因為薩諾斯這個欠揍的傢伙,唉。

只是看了一下這部影集只有短短九集,目前看到第三集還看不出甚麼所以然來,希望從第四集開始可以比較正常一點了,我真的很不喜歡情境喜劇呀...........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