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acher-fx-hulu-kate-mara-nick-robinson.jpg

說真的師生戀這種話題真的歷久不衰,每隔幾年就會來一次,不過這次的教師情事/女教師(A Teacher)大概是因為男帥女美,然後床戲又超多超露骨,結果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了。其實一直覺得他們的感情來的莫名其妙,由凱特‧馬拉飾演的女教師克萊兒( Claire Wilson),剛換了新工作,到了新學校任教,人生地不熟的她,很快就交到了好友,而且顯然地她跟丈夫之間的感情也還算恩愛,但是她卻覺得生活過得有點無聊,想要找尋刺激,她開始偷偷地偷東西,不過似乎無法達到成效,當克萊兒跟丈夫坦承自己偷東西的時候,丈夫的不解讓她感到錯愕。

當艾瑞克(Eric Walker)因為這位年輕女教師貌美又熱情而對她有錯誤幻想的時候,一開始克萊兒是有努力過拒絕他的。但是雖然嘴巴說不想要,其他地方卻很想要,夢裡竟然遇到她跟艾瑞克兩個上床去了。

 

tmp_se6bV3_3b665b025bd43092_TCDTEAC_HY003.jpg

艾瑞克可以是說不懂事,克萊兒既是成年人,又是老師,應該要剎車的,結果,兩個最終抵抗不了對彼此的誘惑而身陷不道德的師生戀中。

當然,艾瑞克已經滿18歲,在其他的情況下,或許克萊兒不會被調查,然而克萊兒是他的老師,兩者的身分絕對不容許踰越。傻傻的克萊兒在某次與友人的聚會間,不小心說出自己外遇的對象竟是學生,因此被友人檢舉。

他們兩個的不倫戀被放到放大鏡下看的時候,有辦法突破重圍,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嗎?

這部迷你影集由漢娜‧費德爾( Hannah Fidell)自編自導,改編自2013年的同名電影,由凱特‧馬拉跟尼克‧羅賓森主演,這部影集由FX on Hulu在2020年11月10日首播,目前爛番茄指數看起來還不錯,有71分,看來大家都覺得床戲很好看。

短短十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男女主角都演得非常好,內心的掙扎與衝突其實還滿值得一看的,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Cai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